close
你的,幸福,他的,有什么,姐姐
提問: 為何背叛之后沒有向多解釋也沒有求我原諒? 問題補充: 我的男友向我坦白他和那些女人上床(是那些女人主動找他的)叫我冷靜,不好亂念!但是事情都發生左3周了,但他沒有打一個電話給我,向我解釋也沒有求我原諒!我真是覺得他是一個不負責的男人,我對他已經絕望了!但是我不知如何向父母講我們分手的事,因為我父母一直都很擔憂我的婚事,因為我妹妹已經結婚生子了,我父母就很想我快些結婚,他們就再無擔心了!因為過埋今天生日我就27歲了,如果現在同他們說我分手了,他們一定很擔心我嫁不出!我真是很煩不知點同父母講? 但是他竟然叫我去他單位上班,因為他是在政府機關工作的,他跟上司說介紹我到他單位工作,我就奇怪呢?他不怕我到他單位工作時,他的同事或朋友向我告秘:他和那些女人有關系!因為他們單位時時有應酬的都是去酒巴那些地方,所以那些地方咩女人都有,因此很容易酒后亂性的機會。他叫我去他單位上班是咩目的?想俾那些女人知道我才是正牌!你們別亂來? 医师解答: 當然要講了,雖然想你快點嫁出去,但是跟你的幸福比,有什么比這更重要的呢?何況錯不在你,完全是他人品有問題,你有什么好發愁呢?
你應該慶幸在結婚前發現了這點,等結了婚,一切不都晚了么?
我有個姐姐,也是要結婚,房子、家具,連結婚照都照完了,發現她男友被著他和另一個離婚的女人經常發曖昧的短信(上沒上床我不清楚,總之以前發現過,他說過會改),之后的他的態度就跟你男友一樣,不冷不熱的,我姐姐就憤然決定分手了,因為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他做任何事!!何況要是別的什么問題還好商量,這種原則問題是絕對沒有商量余地的!!我這么說好象沒有什么特殊情況,其實,我姐姐當初跟這個男生處朋友的時候遭到了她父母的堅決反對,她媽媽甚至氣到吐血,后來鬧不動了就順其自然了,按理說,我姐姐應該幸福的結婚,幸福過日子給她父母看以證明她的選擇沒錯,但是在面對這種問題的時候,面子什么的都不是首要的,要以你的終身幸福為根本出發點,幸福都沒有了,結婚干嗎呢!!
何況我覺得他的態度就是:“我就是告訴你一聲”的意思,而且,要是1個也行,你說那些!!還沒結婚呢就這樣,就算是她們主動,這是什么狗屁理由啊!!她們主動他就要上啊,他是鴨啊!!這都是借口,打個巴掌還有甜棗吃呢,你可是什么都沒有得到啊!!
這種男人趁早把他刪除到垃圾桶里,免得弄臟了你的生活!!
你也不用擔心,你的父母怎么回勉強你嫁給這樣一個東西!!何況,27歲而已,要自信!!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問題,那就真是個問題了,恭喜你放棄了那棵朽木又回到了森林里~~加油,真正屬于你的Mr.right就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呢,加油,要幸福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