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的,激情,也不,那只,你可
提問: 愛情等于激情嗎? 問題補充: 我發現自己已經不象以前談戀愛那樣與女朋友做什么都有激情,現在我們結婚了她總是怪我不帶她出去玩,說我不愛她了。我想問一下,愛情等于激情嗎? 医师解答: 我覺得你們雖然結婚了,可是也還需要一些情調來充實愛情的,除非你已不愛她了。但是愛情也不一定等于激情,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,有的會比較沉默一點,有的就是激情高昂點,總之別讓生活太乏味了,有情趣是比較重要的!婚姻是靠兩個人來維系的,你可千萬別放松了。不要以為結婚了就一切OK,那只是一紙之約,起不了什么作用的,更何況煮熟的鴨子還會飛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