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他的,你是,老人,我想
提問: 愛應不應該再繼續?望生活中的過來人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: 寫的可能有點亂,希望大家看的時候耐心點哦。


我今天年本命年24,男友大我三歲,我和男友相識與2004年底,經同事介紹的
感情還算不錯,平時沒有什么大的分屹。
自從出現小摩擦是從計劃買房開始的,(漲工資的速度總比不上房價上漲的速度),因家里條件不是太好,我們選擇銀行按揭。他在外在工作,基本上是我到處和同學跑著看房。
一開始我問他首付最多能承受多少?他說八萬多。(注:在這個城市按100平方算的話,首付30%得十萬左右。)我家人也說過給我錢的,但這錢不能用于付房款的首付,可用于裝修,買家俱什么的大概會有五萬左右。必竟我們還沒結婚,這個首付款還是要由他家人出的。我當時就想真要看中哪里的話,錢不夠我家人還是會幫忙的。所以也并不擔心。
到后來看到差不多的房子時,他對我講他家沒錢,于是我問沒有五萬的話,有三萬沒有啊,(當初他說的八萬其中他自個有三萬),他說三萬都沒有,只有幾千元。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心就一點點的向下沉,真是挺涼的!因為一開始我就想在城市生活挺不易的買個80平方左右夠住就行了,當時他還說八十多太小了,得要個一百平方的。現在結果是這樣,我特別的想不通。————(況且他是家里的老大,他家人就從來就沒有想過他以后要結婚嗎?他還有個妹妹和弟弟,妹妹畢業了還未工作,弟弟上大一。而我有個哥哥,我們家也不富有,可就我們的家境,我家人再苦也沒苦過我和哥哥,我哥哥結婚時我家人買了房子,現在還省出來五萬多給我準備。他家人卻只有幾千給他。現在還是想不通啊。呵呵~~苦笑~~
我去過他家一次,看著不是說特別過的不容易的家庭。我問他是不是你家人不喜歡我啊,他說不是,他家人都很喜歡我,我當時去的時候對我也確實很熱情的,(他媽看著是老實人,他爸看不太清楚,畢竟也只見過一面)。后來想了好長時間,覺得能碰到個彼此好感的人也不易,如果真是因為沒錢就分開也太不應該了。于是不再去想他家人給我們拿不出來錢的問題了。看了個首付少點(20%)的房子,面積也小,首付得六萬左右,他自個三萬,我拿一萬,再借兩萬,也差不多了,(不想讓我家人擔心,家人也知道他家窮,但沒跟家人講這么詳細。)可問題又接著來了,他媽腦出血在縣城醫院住院了,據他講能接電話,醫生不讓出院,囑托要臥床。(明天去看望她,希望她能好起來。。。)
1、 沒有錢,愛還可繼續。腦出血往往會很嚴重,可能會后遺癥什么的,雖然我也希望對所有人都好,但也不愿他媽出什么問題,我將來長嫂如母那樣去照顧他媽和他的弟弟妹妹呀。雖然我想我有那么偉大,但很可能我做不到。我還希望被人寵呢
2、 如果買房之后,月供每月得1300多,還二十年。原來不擔心這些,但他媽媽生病以后這也是要考慮在內,不可能以后不管。想想還是挺怕的。還二十年月供,每天都會很緊張,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,生活緊緊張張的,又怎么去給下一長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呢。沒有錢,就算他想對我好,我要什么都給不了,他又能用什么去表達呢。
人們都說當局都迷,希望旁邊的熱心人能幫我分析一下。提供一下好的建議,這里先謝謝啦。
回小小:我朋友對我是很好的,我們也都在為生活努力,我一個月一千元,他能拿三點多點,我真的是有些不舍得這段感情。
如果他媽媽沒有腦出血的話,我也不擔心月供也不怕生活苦點的。但現在。。。。,真怕他媽媽這種病,會偏癱什么的。我想試著去承受,但想到以后還是很怕。 医师解答: 我看了你的問題補充,感覺你是個善良有愛心的女孩,但在當今物質比較重要的社會環境下,你又想現實一些,所以你很矛盾對不對?
在我這個旁觀者來看,現在他母親還在生病過程中,你不適合提出分手,也不適合提出談婚論嫁,是吧,除非老人非讓你們早點結婚,我想你是個聰明的女孩,應該明白這一點.說的具體點就是,如果提出分手,那么對你影響不好,會背上嫌貧愛富,不贍養老人等等罵名,而這也事與愿違,你并不想這樣,所以不管老人什么情況,都不可以作為分手的理由,誰都有老人,都會有生病的一天,是吧,我知道你是善良的姑娘,所以你又同情心里又很矛盾,現在這個時候,你只有冷處理,就是把這些個煩惱放在心里,在這個節骨眼上不要表露出來,你男朋友很聰明,他沒有表態的話,就是交給你來決定,同時也是考驗你吆,你說他人很好,我想他也很孝順,你們的婚事他不想讓父母承擔,他的家庭負擔確實有些重,你在等等,看你男朋友會不會表態,或者是給你承諾,如果他是個男子漢,就敢撐起一片天,如果他抱著積極的態度面對這些困難,他努力了為了你,你看到了他的真心,就和他一起承擔吧,夫婦合力頂破天,走過風雨他的弟妹參加工作后會感激你的,你的男朋友會更愛你的,,當然這都是后話,目前來說你應該耐心的等等,事情本身就是變化的,你再做決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