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是,如果你,就不,不清楚,希望你
提問: 他能成為我的另一半嗎 問題補充: 他是一個十分花心的人,他有著一顆同情弱小的心,他是一個十分有責任感的人,但是他似乎太有責任感了,我很少能感受到他的愛,在他面前我似乎一無是處,我無論多么努力,他始終都不會肯定我,他從不關心我,我生病了也不會來問候一聲,心情不好時也不會來安慰我一下,他可以在與我聊天時,有其他女的叫他時把我丟在一邊。 医师解答: 你希望你將來的另一半是這樣嗎?你到底清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?如果你弄清楚了,就不會這個問題的質疑了。祝你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