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是,也是,我也,很好,也就
提問: 她會接受我不 問題補充: 我們到現在還沒有見過面.不過通過電話聊天也有2個月了.(都是我打給她她從來沒主動給我打)我已發現我愛上她了,前幾天我對她表白時.她的意思說我還沒見過她什么會這么快就愛上她,不過她還少說她自已的想法.接不接受我!她也挺為難的!請問我該什么辦才好呢?教我怎樣去追她呢
医师解答: 這樣的愛情可是沒結果的,就像我,我也跟幾個網友聊得很好,也視頻過,就是沒見過.他們也是說很喜歡和我聊天,想要我做他們的女朋友啊!可是,雖然跟他們聊天是滿開心的,可是,我才不會無緣無故的和他們在一起呢!因為,這樣是沒結果的!不是嗎? 醒醒吧!就算她真的接受你,也許沒多長時間,也就對你沒什么感覺了,除非你真的是她喜歡的那種類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