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楚,你的,他的,到了,我也
提問: 女兒舌頭是否有問題? 問題補充: 我女兒現在19個月,剛生下來時醫生說要剪,不過她不是伸不出來,只是伸不長,現在話,她會講很多話,我看她口齒還算清楚,不過不知道以后對卷舌音的發音是否會有問題? 医师解答: 我家寶寶在42天的時候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他的舌系帶最好剪一下,當時我心疼孩子就沒有剪。后來不放心又去了另外一家兒科醫院,醫生說現在不剪沒有關系,等到了兩周歲時候再看看說話說不說得清楚,如果說話含糊不清楚,那再剪也不遲;如果講話比較清楚就不用剪了。我女兒在兩周歲的時候講話還算清楚,所以現在27個月了我也沒有帶他去剪過。
你的女兒現在才19個月,等到兩周歲時看看如果講話一直都比較清楚,那就不用剪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