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的,的人,都是,朋友,人是
提問: 網戀可能不可能? 問題補充: 看電視里有過。但真實的世界真的可能嗎?真的有嗎?
誰經歷過?能說說嗎? 我不知道可能不可能?但我幾發生了,但總有點懷疑,但又舍不得放棄,不知道該怎么辦。我知道很危險,可就是那么投進去了。出的來出不來都不知道。他對我很好,我們也在網上看過對方。我很長時間沒和他連系了。今天卻又碰到他,他說很久沒在網上看到我了,問我去哪了。那時我心跳的好快。都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他。我真不知道該不該信網絡上的感情?我和他真的會在一起嗎? 医师解答: 可能了,因為我身邊有朋友已經結婚了,還有的正打算結婚.都是通過上網認識的.大家都說網戀是很可怕的.我也不能否認.因為畢竟大家都是相互不認識而且是一點點的都不熟悉,所以對方的感覺肯定會有許多的陌生或者說是懷疑,世界上的人是很難讓人讓人看透和猜透的.有的已經可能相處很長時間了,但是最后還是發現并不了解彼此.而且會傷害到對方,所以我們在生活中就會對許多人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對待.不知道哪些人是真心的哪些是虛假的,哪些人會給自己帶來幸福的哪些人會給自己帶來危險.等等.
我覺得網絡就像是一條紅線,把兩個并不相識的人系在一起,至于能不能系的牢,斷不開,就要看兩個人是否能夠握住了.也要看這兩個人是不是真心的付出了,是否想讓這條紅線永遠的系上.
這個問題,我也想過,希望自己也能找到能夠了解一個人,也愿意另一個人來了解我.有的朋友也要和我處朋友,但是有的可以,有的是不可以的.現在我有幾個朋友都是我上網認識的網友,我們有時間會打電話,發個信息問候一下了,或者一起出去吃飯了,感覺還是不錯的.男女朋友當不成,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的,畢竟多一個朋友還是好的.
但是網上的人不是每個都能以誠對待你的,所以你要注意了,不要上當.不管他是多么狡猾,時間長了,總會露出尾巴的.如果想見面,想仔細考慮不要輕意答應.
但是好人也是有的,就看你能不和他有緣了,就像有的人也許上網的時間看見我會想我是個怎樣的女孩,是不是"壞人",因為大家都不了解我嘛!其實我是個好女孩子.不是我夸獎自己.哈哈哈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都能找到另一半,或者交到知心的朋友.你的白馬王子,他的白雪公主早日出現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