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了,就不,你自己,要用,你和
提問: 難道這就是愛嗎? 問題補充: 自從認識了他,我就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,會為他心痛,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會因他而變幻。有時常因為一點點不自信,就害怕失去他,眼淚也不知覺地流了下來,好象自己真的失去了他,那么絕望。有時想想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,畢竟自己已經過了談情說愛的年齡了,應該成熟的面對一切,可是在愛面前,我卻象個孩子。請大家告訴我,我是怎么了? 医师解答: 你太在乎他了,總是患得患失的。愛一個人沒有錯,但失去自我就不好了,先愛你自己別人才愛你,對自己要充滿自信,要用幸福和寬容的心情去愛一個人,那樣你和對方才不會被情所累,至于結果如何?還是順其自然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