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真,把她,心上,女生,再試試看
提問: 我是否已經可以判斷她拒絕我了呢? 問題補充: 我最近看上一個女孩,朋友的飯局中認識的,并且聊的還可以,就是一看就認定的那種(就是她了).于是之后就不停的追,但是只有第一次打電話把她約出來了,并且試探性的問她一些問題,總之她同意以后和我一起上自習.當天晚上我又給她發了一個短信,可是她的回復表示我發的太暖味了.于是又來回發了些短信,但無法判斷她是否生氣.于是在剩下的歲月(1個月)里,我一共邀請7次,她沒同意見面一次,4次客觀原因,3次主觀原因.
我是否已經可以判斷她拒絕我了呢?我已經2個星期再沒有聯系她了. 另外我要提供的就是,半年前,她喜歡我的朋友并表白過,但我的朋友(最好的朋友)一直都是堅決的拒絕了.(他們都在考研,我只是早一年考上.今年他們都考上了,都在復試中)其實我不是很想說,因為這是別人的隱私.但與她的談話中感覺她早就放棄他了.但我總感覺我的角色有點別扭.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個很主動的人.而且自尊心超強.真不知道我接下來應該怎么做? 医师解答: 再試試看,這里的描述缺乏細節,但女生的拒絕多半不必放心上,除非你真的把她弄生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