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自己的,她的,你是,那就
提問: 為什么我母親從來不認錯? 問題補充: 從小到大,都是父親教育我,母親除了安排我生活,很少跟我交流,因為我們一說起什么就會吵架,母親做過的事,說過的話,只要有一點對她不力,她都矢口否認,為此,我很不喜歡她,覺得跟她沒什么好談的。
真是不明白,她為什么就是死不認錯, 医师解答: 我們這一輩的大人是這樣的,很要面子,本來要他們認錯就很難,更何況在自己的子女面前認錯,那就更難堪了。
不過你也說了,母親安排了你的生活,無論如何她對你是有恩的,是愛你的,所以你完全可以原諒她的這點小毛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