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你的,你要,家人,她的
提問: 老婆下跪求我,我怎么樣辦? 問題補充: 我和老婆結婚6個月了,我和她是同事,她今年24歲,樣子漂亮,對我很好。老婆有一個妹妹20歲讀大二,一個妹妹19歲讀大一,一個弟弟17歲讀高三。但是老婆的父母年紀大了。我有一次去老婆娘家,看到他們的生活很清苦,因為他父母工資不高,而且學費又很多。老婆工資只有2000元,她的妹妹也有做家教,但還不夠錢。前幾天,老婆實在再看不下去,她拿了我銀行的里的2萬元給父母,說:“我們夫妻給弟妹的。”老婆前幾天還對我說:“老公,我是家里的長女,我有責任養父母和幫弟妹。你工資月薪6500元,我也有2000。你的銀行也有10萬元。我想我們每年給2萬弟妹,1萬給我父母,好不好啊。他們實在太需要錢了。”我就說:“好啊老婆,我幫你們吧。”但是我怕這事會被我的姐姐和父母知道,他們會說我被女人騙的。但是我準備和老婆生個小寶寶,那么我支出會很大的,而且我又怕她的弟妹不還錢給我。我現在怎么樣辦?我要不要老婆一家人還錢?我想讓老婆的弟妹打借條。 老婆知道我給錢她弟妹后很高興,現在她天天都對我很好,而且做愛時她使我更舒服,她做愛的功夫更好,她會趁我快射精時,夾緊陰道使我更加舒服。做完后,她還幫我按摩。我現在怎么樣辦,如果我明年不借錢給老婆家人,她會不會這樣舒服地同我做愛?我很喜歡這樣。媽媽就是說我愛被女人騙,如果被媽媽知道我借錢給老婆家人,她一定會不高興。我現在怎么樣辦?畢竟要我很多錢啊!我是不是很愛被女人騙? 医师解答: 以我的想法:即使你老婆在作愛時不那么對你.你要是真心愛你的老婆,你也有條件去幫助你老婆的家人,那你就應該去幫助,你要是沒有條件那也就算了.可你有,雖然知道你的錢不是白來的.但你是2家人的一份子,那你就有義務有良心的去幫助.幫助時不要想那么多.難道你忍心看到自己幸福而富足的生活,而你的老婆與她的家人卻在辛勤勞作,風餐露宿嗎?我也并不是說你娶了你的妻子那就應該養她的家人.事要有節度!!量力盡心而行.
你老婆之所以那么的對你,那是因她對你心存感激啊!!覺的只有這樣對你才能顯示出她對你的依戀.女人要想報答一個男人時,只有給他做好吃可口的飯菜.做好一切家務.讓他感到一切舒心.除非她也是一個生意強者,能幫你賺錢.但她要是能搭理生意會賺錢的話.那她就不會為錢而發愁了.也就不會跟你要錢了!!因為她自己有這個能力.
換一句古話說:嫁漢嫁漢.穿衣吃飯.呵呵 .我只是開開玩笑,說說而已.不過,可做參考.女人嫁給一個男人不就是想生活過的好一點開心一點嗎?
要不何苦找男人呢??呵呵,自己的想法.
你要是真愛你的妻子就去真心的幫助一下她吧.讓她過的開心.舒心.安心.
要是你們一家人過的富富有余,而她的家人卻在遭罪.你或許無所謂.但她安心嗎??為了她,你就付出一點吧.你要是有條件的話就幫助一下吧.幫多幫少是你自己而為.
這是我的心理話,你首先有這想法,就是在懷疑你們的愛情.感情.想多了會變復雜的.
因為 我是女人,我的想法.我也是這么做的.我的他只是一個普通職員,拿死工資的.但在與我家人用錢時.他從來沒有左推右堵.這一點我很慶幸.我也很感激我的他
或許你會說我女人是自私的.是貪心的.但這是我的真心話.心理話.你可做參考我很感激
愿你們是幸福的.美滿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