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也是,信心,幸福,都有
提問: 為什么我總愛對男朋友發脾氣?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的男朋友處的很好``我們相處半年了``但是我總愛對他發脾氣``一點小事他做的不對``我就想生氣``我是不愛他嗎?可是我感覺我很愛他``可是為什么愛發脾氣呢?是因為我太在乎他了?幫幫我``誰告訴我這是為什么? 他說可以諒解我的任性``他從來也不會對我兇``他是一個很專一的人``現在這樣的好男人已經很難找了``可是我的脾氣我總是改不了``我怕他真的有一天會受不了`` 医师解答: 偶認為吧,女孩子沒事老找男朋友的事,就是因為`````
那女孩子對自己沒信心!!!!!!
因為沒自信,很怕很怕有一天他會離開,便用這種方式來檢驗`
總希望,無論自己對他發多大的火,他都會原諒你,包容你,你便以此來給自己以信心
但別忘了,但凡事物總有個度,他也是人,不會永遠,都有那么好的耐心,也會有煩到無法忍耐的時候```到那時,一切都無法挽回了````
所以,請你一定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一切;想通了,就會克制住自己的,對嗎?
愛他,就要讓他幸福;愛自己,就要讓自己快樂``還有,懂得珍惜!
祝你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