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幸福,你的,并不,在一,就可以
提問: 世界上有真愛嗎? 問題補充: 我的他以前都說很愛我,說不讓我消失,但是現在他卻不理不管。每次上網看到他問他兩三次不會回,問多了就向我發火,就說他要下了,我想他對我只是假的了沒有了真愛,他不再愛我,世界上的男孩是不是都很花心呢? 我們不是網上認識的,只是現在不在一起。 医师解答: 可能是以前他真的很愛你,可是現在已經不再愛你了.人是善變了,過去的是過去的,已經成為了歷史,它不代表永遠!
也許他有些不能和你說的理由,他可能也是為你好.也許失去是為了更好的得到.我和我的他也分手了,并不是我們不相愛,只是因為有些客觀因素,所以我們分手了,我們都很心痛,可是我們不得不去面對.愛,有時候只要對方幸福就可以了.并不一定要在一起,也許不在一起對方會更幸福.所以真愛是存在的,但并不一定要兩個人永遠在一起,只要你們都幸福就可以了.這樣不能很好嗎?
你可以問清楚他是什么原因使他變成這樣的.如果不回答也許就是為了你的幸福他才這樣的.相信有真愛存在,但并不一定要兩個人在一起,只要你和他都幸福就好!
祝你永遠幸福!找到你的真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