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就,心情,他也,把你,有味
提問: 大家來看一看,你們遇到過這樣的人嗎? 問題補充: 兩個星期前,有人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,比我小九個月呢,我們除了第一次見面后,到目前為止有兩個星期沒有再見面,他總是很忙,從來都不約我一起吃個飯或者休息日出去玩一玩,我主動約他他不是同事請他喝酒就是加班,只是每天電話聯系,說不成吧,他的意思好像又成,不然每天怎么又沒事給我打個電話聊半天?正好昨天是我的夜班,都七八點了我還沒吃飯呢,我就給他打電話,讓他下班我買點零食,等換班的來了我再出去自己吃飯。我還特意說我自己出去吃,他說等我下班了吧。過了一會他打電話過來,問我想吃什么,正好我的同事過來換班了,我可以走了,我說那就不用買了,我現在可以出去吃了,我的意思是你還不和我一起吃晚飯嗎?順便說一下,我是一個人租房子住,而他家就在我們單位對面,可近了。可是你猜他說什么,他說那我回家了。啪,就把電話掛了。然后一晚上都沒再打電話過來,一直到現在。可把我氣壞了。還是個男人呢,就這個德性。 医师解答: 這家伙肯定是把你當作雞肋了
食之無肉,棄之有味
你應該把他也當作雞肋,
心情好就對他好一點,心情不好就不用理他
這樣過上幾個月就知道能不能再發展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