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也有,不可能,太多,要有
提問: 困擾,幫幫忙 問題補充: 我高中時喜歡了一個女孩,我表白,被拒絕,那個女孩不喜歡我,大學了,我們分隔兩地,她喜歡了另一個人,而那個人又已經有女朋友了。我還有希望嗎?我與她1年沒見面了…… 我是屬于超級內向的那種人,我也不知道喜歡她什么。另外,她在她大學那邊現在已經找到了一個她自己不太喜歡的男朋友。 医师解答: 當然有希望..你首先要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。可能你年齡還不算大。當你30、40歲的時候,不要讓一些事情的開場白成為這樣“如果當年怎么。。。怎么。。如何。。”所以為了不讓自己遺憾,現在不要有那么多顧忌,一個人一生中對異性的喜歡分很多階段,當然也有鐘情一生的人,但畢竟是少數,分很多階段不代表濫情,只是很多的時候適當的時候沒遇到適當的人,所以雖然那個女孩現在喜歡另一個人,并不代表什么,你這么多年也有很多變化。她一樣也很多變化,再說,兩個人的相處,有時候真的沒什么固定模式,有時候就是某一件事可以改變人一生的命運,所以不要顧忌太多,對一個人好,對一個的愛,是最美好的事物,對她說出來,即使目前她還不能完全接受,但請相信,你一定要去爭取,現在你沒有爭取,什么都沒做,就放棄實在太傻。。如果有更多想困惑的,請給我發郵件ulangirl@163.com我可以幫你解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