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有,他可,好感,什么大事
提問: 這是什么情況? 問題補充: 他是我同學.平時我們基本不說話.上個禮拜他給我發短信,說挺羨慕我文綜這么好什么的,說以后有問題的話想讓我幫他講,我說好啊,沒問題. 可是上學的時候他也不來找我問 ,就是晚上發發短信 .然后昨天我們聊到狗狗了 說各自喜歡什么樣的狗狗什么的. 然后他說發現我越來越可愛了。還說那想想咱們以后養什么狗狗。我說怎么就咱們了?他說中國人民是一家嘛。只要咱爸咱媽同意就行了,我聽你的。我說我媽不讓我養.他說那以后可以在咱們的家養啊,我上班,你在家帶狗,然后下班我和你一起去遛狗,多好啊. 我說你開玩樂啊。他說挺好的.然后我就沒回.后來他就發給我一條:你覺得我這人怎么樣?我回:應該還可以吧,就是有點貧 ,他說恩,知道了,我說干嗎啊。他說隨便問問。然后就沒發了。過了一個小時吧,我故意發錯短信給他。是這樣的:成長的痛苦原來有那么大的代價,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,你應該知道的。
他回:你跟我說這些干嗎?你別誤會我。
我說汗。。發錯了
之后就沒有了.
我覺得挺奇怪的.想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是怎么回事.謝謝




医师解答: 沒什么大事,他可能對你有點好感,但肯定不那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