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你的,都是,也是,婚姻
提問: 我和女友在一起是對還是錯?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個廣州人。我和女友認識3年了,我們是大連讀大學時認識的,我和她都是24歲了,女友想我和她結婚,然后她想結婚后我們夫妻到大連發展。但老爸不許,大罵女友是個“東北山婆”,老爸不許我娶女友為妻,因為她是外省人。老爸想介紹一個姑娘給我認識。女友很能不高興。老爸說:“大連在古代是胡人住的地方,你老婆也是少數民族,不是漢人,大連和附近的地方自古是蠻夷之地,所以你老婆這樣不尊重長輩。”老爸還說:“在近代的廣東人很聰明,所以現在經濟才這么好,廣東近代出了很多有名的人。但那些廣東以北的省的人,他們平時又懶又蠢,改革開放時他們不熱心發展經濟才這樣窮,北方很多地區很多人也沒飯吃,很多人小學沒畢業。北方的人特別懶,他們有工作不想干,專想靠干違法的事。”老婆哭著說:“你這個臭老頭真是個井底之蛙,北方比廣東好多了。”我現在怎么樣辦?老爸說得對不對。大連和附近地方自古是不是胡人住的地方?北方現在這么窮,是不是因為他們在改革開放時很懶又很笨,才這么窮?廣東是不是自古以來就是一個文明特別發達的地方?因為有一個南越王朝。為什么老婆愛吃饅頭,那東西不好吃?廣東的珠三角是不是全中國的經濟命脈所在,沒有珠三角,中國就沒有現在的發達?外省人來到廣東不會說廣東話,他是不是很笨?廣東話是不是全國最古老和最好聽的方言?廣東的人是不是全中國綜合素質最高的人,外省的人很蠢,又懶?是不是大連住的人不是漢人?外省的男人是不是個個都很好色,見到女孩漂亮就想干?北方的人是不是大多都是少數民族?北方是不是自古是蠻夷之地?女友為了這些事說老爸夜郎自大和無知,是不是這樣?我現在怎么樣辦?請有文化的本省或外省哥哥姐姐來說吧,我要同爸爸說歷史和道理!請哥哥姐姐詳細一一作答啊! 老爸說如果我和女友結婚和去大連,他就不留那個食品廠給我!因為他說:“你這么能干,就和那個賤女人去創業吧!~看你什么時候回來找我要錢~!”你去了大連一定會被那個好勇斗狠的北方大漢欺負! 医师解答: 男人女人,真是要終身相伴必要十要素
第一:你們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,不帶任何條件的,喜歡與對方在一起。
第二:彼此很容易溝通、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,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。
第三: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,并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。
第四:你們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,而且雙方都堅定地愿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系中。
第五:當發生沖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,而不是等以后才來發作。
第六:相處可以彼此逗趣,常有歡笑,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相待。
第七:彼此非常了解,并且接納對方,你知道對方了解你的優點和缺點,仍然確信你是被他所接納。
第八:從最認識你,也是你所最信任的人之處,得到支持和肯定。
第九:有時你們會有浪漫的感情,但絕大多數的時候,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自在的。
第十:你們有一個非常理性、成熟的交往,你們雙方都感受到,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,你們是很相配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