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自己的,回事,也可,即使是
提問: 我是不是太緊張了?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男朋友在沒有任何措施下,發生了關系,但是,我事后就服用了"毓婷",但是,我到了來月經的日子,都沿后了近5天了,我是不是避孕失敗了?請問,我要是真的懷孕了,最快能幾天內可以檢查出來?我想在請問一下"毓婷"的最正確的服用方法.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幫幫我! 医师解答: 誰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都會很緊張的。
一般距離上次月經四十天左右(和你的月經周期有關)就可以查出來是不是懷孕。趕快買試紙。
太緊張也可能會影響到你的這次月經的哦。
以后一定要注意呀。即使是婚后。也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呀。
(中國性教育最罄竹難書之罪過就是:拿中國育齡婦女的身體不當回事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