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要有,他不,更不,他很
提問: 郁悶!他是我要等的人嗎?一年后會有結果嗎? 問題補充: 我和兵相識的時候沒有結婚,后來他和別人結婚了,現在又想和他老婆離婚,他說現在很愛我,那時結婚是賭氣被他家人逼的,<他和他現在的老婆談了4年多的戀愛,我認識他時正鬧分手可后來兩人還是結婚了>但我感覺到他還是很在乎他老婆的,沒有吵架的時候兩人通話還是很能說的,也很關心對方,但他還是和我說和老婆沒有感情了,很想和我在一起生活,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,現在他老婆懷孕了,不好說,等小孩出生了就說出來,我很愛他,我就答應等他一年,如果一年后他沒有離婚我們就分開,可我有時候特別不舒服看見他很顧老婆很怕他老婆知道我們的事情,他說不想讓老婆知道我們的事情,他會想辦法離婚的.他這樣做是為了很快的離婚還是在敷衍我了,一年后他真的會離婚嗎?可我很愛他.可以為他放棄一切,我現在很痛苦,怕他是騙我的,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,可我不想做他的情人,有時候我故意說我們分手,叫他別打電話給我了,開始兩天他還發信息說忘不了我,我不理他時,他就不找我了,等我忍不住和他聯系的時候他就說很想我,不該答應我不見我,有時候他說很對不起我,對不起我們的感情.怕他離婚后我不要他,怕我家人不答應,.我有時候安靜的時候就很矛盾,心里很清楚他還很愛他老婆,不會和我結婚,可我還是想等他,我有時候問他和他老婆的事情他不愿意和我說,他總會在我面前撒嬌,說些甜言蜜語的,讓我沒有話說.我真的是拿他沒有辦法. 他在我面前就無法來拒絕他所做的一切.即使知道他是騙我我還是原諒他,朋友們幫幫我好嗎??我該放棄還是該等他呢?放棄他該怎樣做不在被他說服呢?我現在真的很痛苦,他是我第一個那么愛的男人,如果他是騙我的,有什么辦法可以忘記 他嗎? 医师解答: 不用說一年,再等幾年也一樣,他不會離婚的。
理由很簡單:第一,他還愛他老婆;第二,他很快就要有自己的小孩了,更不會離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