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的,要多,祝你,忙了,太忙
提問: 能幫幫我嗎? 問題補充: 我老公去外地出差2個多月了,他幾乎沒打過電話給我,也很少主動發短信,從來不問兒子好不好(兒子才1歲多),前段時間我們為一點家事在聊QQ的時候有點爭執,再上QQ時他理都不理我,給他發信息也不回。兩個星期了,電話、短信、QQ全不理睬,我想是不是我們的婚姻出了問題,或者他根本就不愛我,不愛我們這個家,有誰能幫幫我,我該怎么做? 医师解答: 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嗎,如果是,那就是工作太忙。還有,夫妻要多溝通,誰愿意在單位忙了一天了,回家來還得爭執。家就是溫暖。慢慢來,祝你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